close

 

  管憑借《踏雪尋梅》中王佳梅的角色拿下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春夏還是如以往般低調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享受著生活、工作等帶來的種種體驗。有著極其獨立的人格、善於思考、語商驚人,身材嬌小、容貌平平,但一個表情或是眼神就能感受到她那股不為旁人所動堅毅的倔強勁兒。

  最近潮搭君看《奇葩說》派報 被這個叫春夏的姑娘圈粉圈得死死的,想跟大家分享下她身上的閃光點。

  生活予以我的暴擊,我都化之為鎧甲

  看了《奇葩說》的相信不難被春夏的這一番話打動:“經過暴擊後的我自己,確實變得沒有那么可愛 了,我變得不會撒嬌,我沒那么柔和,變成一個自己不太喜歡了人了。遇到很多問題的時候,派報社 攻擊性超級強,但我沒有辦法,我覺得這是最安全的我。”藝考失敗,並不是科班出身卻懷揣著演繹夢想的春夏,在沒有當演員之前,只是一個普通的平面模特,給一些書籍和雜志擔任過書模,拍一些封面和插圖,還給淘寶當過模特。在一封寫給饒雪漫的自薦信中她坦言因為平日裏生活的太過緊張,因此直到中專還在尿床,夾報 因為這讓她感到放松;而且曾患上“偷竊症”,以此為恥的自己當時的感覺就是,我廢了。

  在宇宙第一博主Gogoboi的采訪中,被問及自己曾在街頭發傳單的事情,絲毫沒有不悅之色,直言不諱的確做過發傳單的事情。一個跟春夏一起工作過的朋友曾經在采訪中透露,曾經一個陽光很好的日子裏,看見有個老大爺在樹蔭下睡覺,發傳單春夏當時感慨:要是以後我能挑個陽光和煦的日子在樹蔭下摳摳腳,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sesdrg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