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征求客人的意見

  問下你的朋友和台中新娘秘書家人,在他們最近參加的婚禮中是否有對你比較有用的建議。沒有比你將來的婚宴客人提出的意見更好的了,因為他們才是你選擇的音樂的最終評價者。

  2、分析供選擇的樂隊

  選擇具體雇用誰要看你在哪結婚。如果你在海灘上結婚的話,你就不能讓你的樂手們在海灘上排成一排,說不定就會有人被海浪衝倒。同樣,一個上流、正式的場合則適用於爵士樂隊。如果你是在公共場所(如公園)舉行婚禮,就應該考慮進行噪音管制。在家裡舉行婚禮應也這樣,別讓你的婚禮對其他人的生活造成影響。

  3、聽聽候選樂隊的演奏

  在預訂前去聽聽你的樂手們的演奏是非常必要的,或者如果你沒時間,那也一定要請他們給你一張CD或錄像帶。從中確認上面的歌手和所需的樂器。如果樣品CD中用的是12件樂器,而你只想要9件,那這張CD就可能不是很合適。

  4、考慮是否會超時

  一般,樂隊和DJ們一次都是簽4小時,但是如果你認為你的客人們會待更久的時間,就考慮預訂5小時吧。如果你突然決定延時而沒有預訂,超過的時間段的費用將會大幅上升。

  5、簽約提示

  協約要盡可能的詳細,這包括你要的表演者、應演奏的時間、婚禮的時間和地點。確定總費用(注明應減去的你已經交的押金)和超時的費用計算。中間的休息次數和長度也要有文件體現。

  6、選擇個性化的音樂

  婚禮中至少需要幾首曲子:第一支舞時、切蛋糕時、拋花時、離場舞時。適當的選擇一婚禮樂團些個性化一點的,比如說在切蛋糕時演奏曲"PourSomeSugaronMe"就是一個很可愛的選擇。

  7、“不要演奏”曲目清單

  可能這會比你的演奏清單更重要----確定你的樂隊和DJ都知道什麼曲目是不要演奏的。

  8、場地控制

  跳舞過程中,讓你的攝影師們不要離中心場地太近了,以免被撞到,也可以讓客人跳得更盡興。

  9、錄制備用CD

  准備一張婚禮音樂事先錄好的備用CD,以應對意外情況的發生。把你要的這些歌曲按順序錄進去,寫好歌名。讓別人幫忙核對一下,免得出錯。這樣,就算婚禮中出了什麼小情況,你也不會手忙腳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秘書
    全站熱搜

    sesdrg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